首页 > 湿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怎么避免湿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么避免湿疹?湿疹是皮肤病中常见的一种,也是比较顽固的,湿疹的发生严重危害了患者的身心健康,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影响。很多患者对于疾病的预防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怎么避免湿疹?下面我们请医生来详细介绍怎么避免湿疹?

怎么避免湿疹

怎么避免湿疹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居住的环境要保持清爽整洁,避免有较重的香味、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散发在空气中,如果过敏体质的人接触后就会引起疾病的发生。所以避免湿疹要做到这一点。

  平时在饮食中要注意戒烟限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鱼虾、牛羊肉、辣椒、韭菜等,这些食物都有可能造成湿疹疾病的发生。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多,多喝水。

  对于穿着,皮毛制品、化纤、羽绒等对皮肤会有很大的刺激,容易引起皮肤过敏,从而发生疾病,所以尽量穿纯棉衣物,对于贴身物品,如内衣、床上用品等选择柔软棉质的。

  当皮肤瘙痒时切忌不要用手去搔抓,搔抓会对皮肤造成恶性刺激,是皮疹加重,甚至出现糜烂、流水,引起继发感染等。避免湿疹的发生就要禁忌用手去搔抓皮肤。

  避免湿疹要时刻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避免过度紧张、疲劳、心情抑郁等不良的情绪,湿疹的发生和精神因素有很大的关心,所以避免湿疹,就要有乐观的心态。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