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新生儿湿疹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新生儿湿疹怎么办?湿疹是一种顽固性皮肤疾病,湿疹的发生给患者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的危害,更是影响了患者身心,尤其是新生儿得了湿疹。新生儿湿疹的发生严重危害了婴儿的健康成长,那么新生儿湿疹怎么办?下面我们请医生来详细介绍。

新生儿湿疹怎么办

新生儿湿疹怎么办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新生儿湿疹应该接受科学的治疗,因为婴儿皮肤的稚嫩,所以很容易造成伤害,因此家长朋友不可轻视。平时做好新生儿的湿疹护理工作,更要做好预防工作,避免发生新生儿湿疹。

  新生儿湿疹的护理很重要,同时对于预防或是减轻病症有很好的帮助。对于一些容易发生过敏的新生儿,应该尽量避免用其他方式喂养,做好用母乳喂养,母乳喂养时,妈妈应该注意不要吃使婴儿过敏的食物。

  妈妈们在孕期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多的食用动物性蛋白质食物,做到营养搭配,这对新生儿湿疹 以及防护很大的关系。

  居住的环境要保持通风干燥,空气清新。新生儿用的衣被*好是透气性好、穿棉质以及柔软的,减少外界的摩擦。

  妈妈们要经常给婴儿清水洗澡,洗澡时不要用碱性肥皂以及含有化学物质的沐浴、护肤品等,要保持婴儿睡眠充足,锻炼宝宝的胃肠功能,增强机体抗敏能力。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及早就医,及早康复。就医请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以免耽误您的病情。我院开通网上在线预约挂号系统,患者只要点击在线挂号或拨打挂号电话: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