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阴囊湿疹会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囊湿疹会传染吗?湿疹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病,湿疹的发生给患者带来了很多烦恼。湿疹可以发生在人体的部位,阴囊湿疹也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人对阴囊湿疹不是很了解,不知道阴囊湿疹会传染吗?下面我们听听医生的详细介绍。

阴囊湿疹会传染吗

阴囊湿疹会传染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阴囊湿疹的发生有很多原因造成的,虽然此病具有很大的伤害,但是是不会传染的。阴囊湿疹的发生,治疗一定要及时,避免造成更大的危害。发生疾病除了接受正规的治疗,平时的护理工作也不可怠慢。

  阴囊湿疹患者不要长期穿着紧身内衣和牛仔裤,特别是在夏季,由于气温过高,透气性差,就会造成局部散热不良,从而引起或加重疾病的发生。

  阴囊湿疹患者还要特别注意,要保持阴囊干爽,经常的清洗,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对于 疾病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患者切忌不要用手去搔抓,用力搓擦等,在瘙痒难忍时也要使不抓挠,不要刺激皮肤,不要用刺激性大的药水或是大蒜等去刺激皮肤。

  阴囊湿疹患者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压力,要有充足的休息,对于 疾病要树立信心。

          医院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