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症状 > 内容正文

全身皮肤瘙痒症的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瘙痒症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往往会给人们带来很大的烦恼。皮肤瘙痒症还可分为全身性的皮肤瘙痒及局部性的皮肤瘙痒。皮肤瘙痒症属于神经精神性皮肤病,同时也是一种皮肤神经官能症疾患。皮肤瘙痒属于中医“痒风”的范畴,本病可分为普通型以及过敏型,本病可在全身发生,特别是以面、背和四肢比较多见。通常普通型的皮肤瘙痒是皮肤太干燥造成的,过敏型的则是由于过敏导致的。

全身皮肤瘙痒症的症状是什么

  【全身皮肤瘙痒症的症状】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皮肤瘙痒虽然是一种皮肤病,但是本病有的时候也可预示着一些病变,因为瘙痒大多是由于皮肤疾病所导致的。但是有的时候人们将瘙痒按皮肤病治疗,却久治不愈,或者是说即使暂时缓解,过不久又复发。

  一般来说,肝胆系统疾病肝胆病的瘙痒症状出现较早,经常会在冬季加重。患肝病的怀孕妇女和口服避孕药的患肝病者,通常瘙痒的发生率更高。另外,一些隐性糖尿病患者,往往会由于瘙痒去作体检才发现糖尿病。另外一些造血系统疾病,或者是恶性肿瘤也可导致皮肤瘙痒的发生。

  一般来说,全身性原发者,瘙痒现象*初的时候仅仅会局限在一处,然后可逐渐扩展至身体大部或者是全身,患者往往会有阵发性的瘙痒,常常在夜间*重,而且会由于不断搔抓而出现抓痕、血痂、色素沉着及苔藓样变化等继发损害。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