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症状 > 内容正文

手指皮肤瘙痒的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指皮肤瘙痒的症状是什么?医生认为患者手指瘙痒多是手癣造成的,手癣多来自于瘙抓足癣,因此患者在发现自己患有足癣时就应该及时诊断及时治疗,以免造成的病情的蔓延,那么手指瘙痒的症状都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针对造成手指皮肤瘙痒的手癣给出了相应的症状描述。

手指皮肤瘙痒的症状是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讲解手指皮肤瘙痒的症状,这里将手癣分为两种类型讲解,包括水疱鳞屑型和角化增厚型:

  水疱鳞屑型:起病多为单例,先以手掌的某一部位开始,特别是掌心,示指及无名指的掌面,侧面及根部。开始为针头大小的水疱,壁厚且发亮,内含清澈的液体。水疱成群聚集或疏散分布,自觉瘙痒。水疱干后脱屑并逐渐向四周蔓延扩大形成环形或多环形损害,边缘清楚、病程慢性、持续多年,直到累及全部手掌并传播至手背和指甲,甚至对侧手掌。有时水疱可继发感染形成脓疱。

  角化增厚型:多由水疱鳞屑型发展而成,患者有多年病史,常已累及双手,皮损无明显的水疱或环形脱屑,掌面弥漫性发红增厚,皮纹加深,皮肤粗糙,干而有脱屑,冬季易皲裂,裂口深而有出血,疼痛难忍,影响活动。促使手掌角化增厚的因素除皮肤癣菌外,还与长期搔抓、洗烫、肥皂、洗涤剂,各种化学物品和溶剂刺激以及不适当的治疗有关。 诊断 起病于手掌某一部位,缓慢扩大,*终累及大部、张。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