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原因 > 内容正文

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哪些?皮肤瘙痒的发生让人痛苦不堪,此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瘙痒感更是给患者身心带来了伤害。皮肤瘙痒发生时一定要及时治疗,避免造成更严重的皮肤伤害。很多患者对皮肤瘙痒的原因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哪些?下面请医生来详细介绍。

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医生介绍,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很多,正确认识其病因可以帮助我们针对的治疗疾病。皮肤瘙痒的发生很多和内部的疾病有关系,神经衰弱、大脑动脉硬化的病人常常发生阵发性瘙痒,还有一些患者也会一些疾病的发生引起身体瘙痒症状,所以一定要积治疗身体疾病。

  温差的变化过大也会引起皮肤瘙痒,尤其是夏季或是冬季皮肤瘙痒更容易发生。当处于过热或过冷的状态下突然温度变化过大,皮肤就会受到强烈的温差刺激,引起皮肤的瘙痒。

  机械性的摩擦也是皮肤瘙痒发生的原因之一,因此患者尽量穿宽松棉质的衣物,减少皮肤的刺激,避免外伤以及外界的刺激,如消毒剂、杀虫剂等刺激物,这些也会引起皮肤瘙痒的症状。

  皮肤瘙痒容易发生在妊娠期或经期的女性朋友,妊娠期或经期容易发生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及卵巢疾病等都会导致发生瘙痒症状。

  皮肤发炎或是皮肤干燥者以及其他疾病都会引起皮肤瘙痒症状,一般过敏引起的皮肤瘙痒*为常见。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