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了解神经性皮炎的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我们要如何判断是否患上神经性皮炎呢?具了解神经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神经功能障碍性皮肤病,以皮肤苔藓样化和剧烈瘙痒为特征。神经性皮炎在我国的发生率已成逐年上升的趋势,不得不引起人们的重视。想要判断自己是否患上神经性皮炎就有疗了解神经性皮炎的症状。

  经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分析,神经性皮炎的发生一般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其中,过度紧张、兴奋、忧郁、疲劳、焦虑、急躁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等都有可能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发生呢。同时伴随有局部刺激、搔抓、衣领的摩擦、过敏体质、多吃刺激性食物等,也会导致引起神经性皮炎。

了解神经性皮炎的症状

 了解神经性皮炎的症状

   神经性皮炎的症状表现大家都要了解。神经性皮炎的发生以中青年人*高,老年人发病率低,儿童基本不发病。皮疹基本以慢性、多年不愈、易复发的苔藓样变皮损为典型病变,皮疹呈淡红色、黄褐色或正常肤色。发病时瘙痒剧烈,尤其以夜间*为突出,严重者可影响到睡眠。神经性皮炎的发生与精神因素密切相关,多数患者伴有头晕、失眠、烦躁、易怒和焦虑不安等神经衰弱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