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面部神经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神经性皮炎?神经性皮炎为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皮肤疾病,具有明显皮损,多见于成年人群,剧烈瘙痒为典型症状,得病患者身心由此受到大影响。发现本病后需及时诊治。那么,面部神经性皮炎是怎么回事?下面的文章带您做个了解。

面部神经性皮炎

面部神经性皮炎

  面部神经性皮炎是一个令人十分痛苦的疾病,一般情况下难以*解决。本病与患者自身精神因素关系密切,去除不良精神刺激至关重要。那么,生活中怎样预防面部神经性皮炎呢?

  1、日常需学会放松,诊疗精神紧张、焦虑、烦躁、不安的情绪。

  2、注重生活质量,有规律,同时注意劳逸结合。

  3、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各类辛辣刺激类食物宜少吃或不吃。

  4、远离不良局部刺激。搔抓、摩擦、烫洗等不良刺激可诱发、加重病情。

  神经性皮炎症状时轻时重,常常误导人们不能及时、规范诊治。人们对本病症状有一定认识是相当有必要的。

  1、症状较为明显,皮疹多见于颈部及两侧、四肢伸侧及腰氐部。

  2、初起时常伴随瘙痒症状,反复搔抓或摩擦后可出现扁平丘疹,圆形或多角形,呈皮色、淡红或淡褐色,随着皮疹增多可融合成片,出现典型的苔藓样皮损,形态及大小不一。

  3、病程慢性,自觉瘙痒,易反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