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神经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在日常生活中了解到神经性皮炎的发生很普遍,神经性皮炎中医称顽癣,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神经功能障碍性皮肤病,以皮肤苔藓样化和剧烈瘙痒为主。我们是否对神经性皮炎都很了解呢,要想清楚的明白什么是神经性皮炎就要了解其症状。那么,神经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呢?

  经过医生了解到,神经性皮炎在受累部位的持久性瘙痒会引起反复摩擦和搔抓导致疾病的产生。衣领摩擦、进食辛辣食物可诱发或加重病情,所以患者朋友在治疗的而事后也同时应该注意自身的预防,才能更好的把疾病 ,避免疾病的加重。

神经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

神经性皮炎的症状是什么

  神经性皮炎症状初发时局部瘙痒,皮纹加深。由于搔抓致局部皮肤逐渐肥厚革化,局部会出现针头大小不规则的三角形或多角形扁平丘疹,干燥而坚硬,发展成苔癣样变,皮损与周围正常皮肤之间有鲜明的界线。由于经常的搔抓,局部会出现抓痕血痂及鳞屑。

  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说根据皮损的范围大小可以分为局限性和泛发性两种。泛发性神经性皮炎的皮疹分布广泛而弥散,多先自颈部开始皮疹,然后向头面、胸背腰及四肢等蔓延,有散在的丘疹,也有大小不等的苔藓样斑片、瘙痒更为剧烈,难以忍受,影响睡眠和工作。局限型神经性皮炎好发于颈部、肘部、胫前、骶部,有一块或数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