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症状 > 内容正文

雀斑的症状表现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雀斑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雀斑发于患者颜面、颈部及手部,由于该病的发病位置比较特殊,导致许多患有雀斑之后,出现自卑、自闭的情绪。了解了雀斑的这么多,试问雀斑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雀斑的症状表现

       以下是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的雀斑的症状表现:

雀斑的症状表现是多方面的,首先是雀斑的皮损程度,雀斑的大小为褐色的米粒斑点,由于其形状、颜色如雀卵,因此被称为雀斑。其次是雀斑的易发部位,雀斑大多易发于患者的面部,颈部、手臂等日晒部位,面部多散布在两颊及鼻梁。雀斑的易发人群,雀斑通常在患者幼年的时侯就有了,其中女性患者多于男性患者,通常伴有家族史。

雀斑一般多发在皮肤暴露的部位,尤其是面部多见,斑点常聚集在鼻、两颊等部位,往往对称发布,给患者外观造成了严重的损害。夏季受到日晒色斑往往会加重,冬季就会减轻。

雀斑的发生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做好防晒工作,不要长时间处于强光下,这样不仅对皮肤造成伤害,更是加深雀斑颜色。患者平时可涂抹一些润湿的防晒产品,一定要适合自己肤质,开进行防晒。

预防雀斑的发生要防止各种电离辐射,这些不良刺激甚至比日光照射还要严重,对皮肤的损害也是非常严重的,更会加重雀斑症状。

对待雀斑要平常心对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更不要经常熬夜,使足够的睡眠和休息,多锻炼对于雀斑的治疗有很大的帮助。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