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症状 > 内容正文

黄褐斑和雀斑有什么不同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黄褐斑和雀斑有什么不同呢?许多女性朋友对于脸上长的斑常常搞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斑,很是苦恼,不知道该如何对症下药,如何去除,今天就由我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告诉大家,黄褐斑和雀斑有什么不同。

黄褐斑和雀斑有什么不同

黄褐斑

  1、雀斑是一种皮肤损害,它发生在面部,是斑点状的,有褐色和浅褐色俩种,多数是后天形成的,但也不排除先天成分。雀斑的形成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这些人的体质在经过紫外线照射等一系列刺激后很容易形成雀斑,出现在我们娇嫩的面部,让爱美的我们难以接受。

  2、黄褐斑是由一种名叫糖化蛋白的沉积物沉淀在皮肤所形成的,表现在皮肤表面就会让我们的皮肤变成黄褐色,也就意味着我们脸上出现了黄褐斑。好多家庭主妇,天天面对油烟,不注意保护皮肤,致使糖化蛋白沉积,而成了人们口中的黄脸婆。更严重的是,糖化蛋白还会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从而使我们的皮肤开始松弛、下垂、慢慢老化。

  3、黄褐斑又称妊娠斑、肝斑、蝴蝶斑,颜色为黄褐色或淡黑色俩种, 面积大小不等、形状不规则,但边界清楚,摊在皮肤上,摸起来平滑。多对称分布于颧、颊、额、鼻、口周、眼眶周围,无不适感。

  4、雀斑有褐色和浅褐色俩种,多数分布在鼻翼、两颊。夏季颜色会加深,冬季则会变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