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雀斑怎么预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雀斑怎么预防?雀斑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遗传性皮肤病,多发生在面部、手部以及颈部等处。当白皙的脸上出现褐色小斑点时,是很影响美观的,所以我们要尽早预防。那么雀斑怎么预防?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为我们解答。

雀斑怎么预防

雀斑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想要预防雀斑,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防晒至关重要,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会加速皮肤老化,更可怕的是会刺激皮肤产生大量黑色素,使雀斑加剧。尤其是夏季阳光充足,一定要做好防晒,出门之前涂抹防晒霜,拿把太阳伞,抵御紫外线。

  2、防止辐射,睡觉前把手机放远,白天经常面对电脑的人要涂抹隔离霜,在电脑旁放一盆防辐射的花。

  3、选择温和,刺激性小的保湿护肤品,晚上睡觉前把脸洗干净。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饮食要规律,每天坚持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

  5、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E的水果蔬菜,如番茄、柠檬、鲜橙、黄瓜、草莓、桃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