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雀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脸上出现雀斑该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脸上出现雀斑该怎么办?谁都不愿意自己的脸上出现雀斑,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朋友,对她们来说,脸上长斑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想尽各种方法去除,效果都不怎么样,苦恼了。那么脸上出现雀斑该怎么办?下面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建议。

脸上出现雀斑该怎么办

 雀斑

  脸上出现雀斑该怎么办?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建议,脸上出现雀斑首先应该选择正规医院接受专业治疗,其次日常护理对于雀斑患者来说也很重要,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1、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常见的有柠檬、猕猴桃、番茄、草莓、鲜橙、胡萝卜等,因为维生素c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并且还有抗氧化的作用,能淡化雀斑。

  2、注意防晒,这点很重要,因为紫外线能加速皮肤老化,并且刺激皮肤形成大量的黑色素,使雀斑加重。另外高感光物质的食物要放在晚上吃,如芹菜、胡萝卜、香菜等,出门前要涂抹防晒霜。

  3、女性脸上长有雀斑,要注意经期保养,可以选择一些有助于排出子宫内瘀血的食物,令血液纯净,雀斑减少。

  4、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不要用淡斑美白类化妆品,容易刺激皮肤,导致过敏形成色素沉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