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过敏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药过敏多久发作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药过敏多久发作?药物过敏造成的后果较为严重,但是在服用以后一般不会马上就出现过敏反应在,在潜伏期过了以后才能显示出来,可是人们却不知道多久会发作。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药过敏多久发生。

药过敏多久发作

药过敏多久发作

  药过敏多久发作?医生介绍如下:

  1、药物过敏一般都会有一定潜伏期,服药4~20日会出现药物过敏现象,平均7~8日,若是本就就已经过敏却还再次用同样药物,可在24小时内发病,*短者仅数分钟,*易不超过72小时。

  2、药特过敏时多数起病突然可先有畏寒不适,发热等前驱症状。

  3、皮疹发生发展,除固定红斑外,大多都是呈泛发性和对称性分布,并且伴轻重不一的全身性反应,药物过敏较轻者的症状不明显,重者可头痛,寒战,高热等。

  4、病程有一定自限性,轻者在一周左右,重者亦不超过一月,药物过敏除在疱性表皮坏死松解形预后严重外,余均较好。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