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过敏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夏季怎样远离皮肤过敏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夏季怎样远离皮肤过敏?炎热的夏季正是过敏性皮肤病的高发期,一些人由于不注意生活细节,导致荨麻疹、湿疹、日光敏感性皮炎等过敏性皮肤病的的病发。那么,夏季怎样远离皮肤过敏呢?下面有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告诉我们。

夏季怎样远离皮肤过敏

夏季怎样远离皮肤过敏

  夏季怎样远离皮肤过敏?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过敏性皮肤病的患者在病发时,常常伴有奇痒。这时候切忌用手抓挠,这样只会引起“越挠越痒,越痒越挠”的恶性循环中。因此,患有过敏性皮肤病的患者应该尽早去医院接受正规治疗。在接受正规治疗的同时,人们平时也要多加注意才能不受它的困扰。夏季远离皮肤过敏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慎重选用化妆品

  目前市场上许多化妆品都是由化学原料制造的,其中所含的乳化剂、防腐剂、香料等添加剂对某些特定人群来说就是一种过敏原,会诱发皮肤过敏反应。因此,在挑选化妆品的时候要看清成分表并在局部拭擦后在使用。

  2、避免日光暴晒

  对于光敏性皮肤病患者来说,夏日里的防晒工作至关重要,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在必要的情况下,患者应采取必要的防晒避光措施,如涂防晒霜,打遮阳伞等。

  3、注意饮食

  食物是引发皮肤过敏的重要过敏源之一。海鲜常常能引发过敏性皮肤病的重要因素,很多人在使用海产品后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等不适症状。日常食物中,如牛奶、肉、蛋以及一些水果也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