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过敏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女性敏感性皮肤如何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女性敏感性皮肤如何护理?敏感性皮肤就是皮肤过敏,是一种常见的敏感性皮肤病,通常是过敏原引起的。很多女性患者患了皮肤过敏很苦恼,尤其是发生在脸上等裸漏部位,不仅皮肤难受,还且还影响形象。多以要及早治疗,做好护理,那么女性敏感性皮肤如何护理呢?下面听听医生怎么说。

女性敏感性皮肤如何护理

  女性敏感性皮肤如何护理?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敏感性皮肤是指容易受刺激而引起某种程度不适的皮肤,容易因饮食、情绪或所用的护肤用品,导致皮肤表面干燥、发红、起斑点、眼肿、脱皮或生暗疮等症状。 生活中引起皮肤过敏的过敏原很大,患者应注意做好以下护理:

  1、敏感性皮肤洗脸时要用温和的洗面奶,水温也要适宜,避免皮肤受过冷或过热的刺激。过敏性皮肤的mm早晨,可选用防晒霜,以免日光伤害皮肤;晚上,可用抗过敏营养化妆水增加皮肤的水份。

  2、敏感性皮肤保养要注意饮食,不吃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在饮食方面,敏感性皮肤要注意营养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避免吃鱼、虾、蟹等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3、皮肤出现过敏症状后立即停止使用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在皮肤出现过敏期间,不要用太热的水洗脸,以避免刺激皮肤,更不能使用肥皂和香皂,因为肥皂和香皂中的碱会加重皮肤过敏的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