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阴毛囊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毛囊炎。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各种压力造成人们的身体健康每况愈下,疾病也随之而来。其中阴毛囊炎就是其中的一种疾病,它时刻威胁着患者的健康,给患者造成很大的伤害。下面我们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讲解一下阴毛囊炎是怎么回事?

阴毛囊炎

阴毛囊炎 

阴毛囊炎是由于葡萄球菌感染侵入毛囊引起的炎症。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外阴部易沾染尿液、粪便和白带,因此其外阴部的皮肤经常处于潮湿的环境中,而真菌*适合潮湿的环境。

  阴毛囊炎的症状不可轻视 须及时治疗

  阴毛囊炎可反复发作,毛囊炎向深部发展,可引起毛囊周围炎,称为疖,多发且反复发作的疖称为疖病,严重者可有淋巴结肿大、发热、头痛,甚至引起脓毒血症或败血症,严重危害患者是身心健康,所以当出现阴毛囊炎症状时,患者要及时到专业正规的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