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外阴毛囊炎怎么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外阴毛囊炎怎么治疗?由于种种原因导致阴部毛囊炎的出现,开始时在毛囊口及其周围出现疼痛,皮肤略红,渐渐有红疱突起,有触痛,给人们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为此出现阴部毛囊炎的症状时,务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避免病情的严重性。那么外阴部毛囊炎怎么治疗呢?

外阴毛囊炎怎么治疗

外阴毛囊炎怎么治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指出 ,在了解阴部毛囊炎怎么治疗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此种病症。阴部毛囊炎多由于外阴皮肤受阴道分泌液的刺激,或由于出汗、潮湿,肥胖、不注 意外阴清洁等磨破皮肤,葡萄球菌等侵入毛囊引起的。阴部毛囊炎与外阴疖病均表现为外阴部疼痛,严重时都可有。

  其区别在于阴部毛囊炎病变较表浅且围绕着毛囊部,毛囊口周围皮肤发红,有一脓疱,中心部有一根毛发穿出;外阴疖病实际上是毛囊炎向深部发展而成的急性脓肿,因此疼痛加重,疖肿处皮肤呈圆形突起,表面皮肤紧张,突起处初为一硬结,当局部出现脓肿时,表面变薄,呈黄白色,有波动感。

  1、一般处理 急性期卧床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干爽,高锰酸钾液坐浴。

  2、全身用药 感染严重者全身用抗生素治疗外阴毛囊炎。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