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马拉色菌毛囊炎怎么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马拉色菌毛囊炎怎么治疗?毛囊炎比较容易出现在我们的面部和头皮上,主要是一种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患者在发病时会有轻微的痛感和瘙痒的感觉,常常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身体上的苦恼,也会影响患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么,马拉色菌毛囊炎怎么治疗?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马拉色菌毛囊炎怎么治疗

马拉色菌毛囊炎怎么治疗

要知道,一般像是对毛发的牵拉、摩擦、搔抓等引起的损伤、皮肤的浸渍、局部封闭包扎及使用皮质激素等都是引起毛囊炎的原因。

毛囊炎在发病初期的时候皮损常常是比较分散的,皮损的形状一般只有米粒大小,呈鲜红色或深红色,有的还会从毛发中贯穿,但不会相互融合。马拉色菌毛囊炎怎么治疗?当脓疱出现破裂或拔去其中毛发时会有少量脓液和血浆排除,只要炎症消退,就。

患者除了进行必要的治疗之外,还需要在生活中做好一些护理措施,比如在饮食上要注意少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这些是能够增加身体所需的维生素,保持大便畅通的,对于排除身体的毒素是很有好处的。

还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主要就是在皮肤的清洁上。马拉色菌毛囊炎怎么治疗?要注意适当的运动,以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头皮毛囊炎患者需注意随时保持头皮凉爽,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由于前胸、后背及臀部也是毛囊炎的高发部位,这多与湿、热、出汗及个人体质有关,大腿毛囊炎患者多是因裤子与腿部毛囊摩擦造成,所以应选择纯棉材质的衣物,以减少与裤子的摩擦。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