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原因 > 内容正文

患上淋病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患上淋病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患上淋病呢?淋病在目前看来发病率几乎是呈逐年上升的趋势,患上淋病的人越来越多,病人们都在寻找着治疗的*佳的方法,有些患者奇怪的是自己为什么会患上淋病的。患上淋病的原因是什么呢?

  医生针对淋病的发生,究其原因其实是有很多种的,不是人们传统想象的只有发生性关系才会患上淋病的

  1、得淋病的直接原因:通过性接触传染,主要是通过性生活或其他性行为传染。男性淋病几乎都是由性生活接触引起的,女性淋病也可由性生活直接感染,也可由其他方式感染。淋病患者是传染源,性接触是淋病主要传播方式,传播速度快,而且感染率很高,感染后3-5天即可发病。

  2、得淋病的间接原因:非性接触传染即间接传染,这种情况比较少较少,主要是接触病人含淋病双球菌的分泌物或被污染的用具,如沾有分泌物的毛巾、脚布脚盆、衣被,甚至于厕所的马桶圈等均可传染,特别是女性,因其尿道和生殖道短,很易感染

  3、淋病也可通过便器、游泳衣等接触传染,传染上淋病。因此,染上淋病不能消忍耐,要积地到正规医院去接受治疗,这样才会取得*为要效的结果。

  淋病是由淋病双球菌感染引起的一种泌尿生殖系统传染疾病,主要通过性生活传染,好发于青壮年,为我国性传播疾病中发病率*高的疾病。淋病的危害性很大。造成严重的后果就是淋菌性尿道炎、尿道旁腺炎,淋菌性前庭大腺炎(有红肿、热痛,严重时形成脓肿,可有全身症状和发热等)。淋病性子宫炎子宫颈口红肿,颈口周围有糜烂,白带增多,常有浓血,有时略带血,有臭味。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