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原因 > 内容正文

淋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淋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淋病是一种大家都有可能知道的疾病,它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和复发性,它的出现给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了较大的危害。有些患者在患有该疾病后,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更不要说该怎么去治疗了。那么淋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怎么介绍的。

1、不洁的性生活:既然淋病是一种性传播疾病,那么它的主要传染就是由于不洁的性接触造成的,在生活中有大部分的患者是由于混乱的性生活而患有该疾病的。一旦和患有该疾病的人发生性行为,那么一般在感染后的3-5天就会发病,它的传染性是较好的。

2、生活卫生:淋病不仅是通过直接的性接触传染,它还可以通过间接的接触而感染,如和患有淋病的人居住在一起,和患者共同使用一些生活用品等,接触了患者已经污染的物品等,都有可能带来淋病的发生。因此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卫生,接触物品后要及时的清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外伤的感染:这种情况很少出现,但是不是没有,它主要是淋病的病毒通过皮肤或者是黏膜上的破裂伤口进而进入到体内,在体内的增殖,当病毒的病菌达到一定的数目是就会发病。因此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护理。一旦出现伤口,就要及时的进行包扎处理。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