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原因 > 内容正文

玫瑰痤疮是怎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玫瑰痤疮是怎么引起的?玫瑰痤疮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酒糟鼻,是一种发生在面部中央的慢性皮肤炎症。治疗不当可引发脂溢性皮炎等并发症,建议患者及早治疗。那么玫瑰痤疮是怎么引起的呢?下面医生为您详细解答。

玫瑰痤疮是怎么引起的

  玫瑰痤疮是怎么引起的?北京皮肤科*好的医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酒糟鼻多见于中年人,早期表现为在颜面中部发生弥漫性暗红色斑片,伴发丘疹、脓疱和毛细血管扩张,晚期出现鼻赘。目前酒糟鼻的发病原因复杂,具体有以下几点:

  **,螨虫堆积。皮肤深层的螨虫大量堆积会产生螨菌,螨菌在皮肤深层大量繁殖,导致皮肤表层出现红斑、丘疹等症状。

  第二,螨虫感染。由于饮食刺激,环境刺激,鼻头及其周围皮肤代谢环境发生改变,皮脂分泌旺盛,容易引起病菌感染,特别是适合螨虫寄生,长期这样,皮肤对螨菌和其分解物过敏,出现毛细血管扩张症状。螨虫感染是发病的导火索,只是外在的诱发因素,而不是根本所在。

  第三,过敏体质。敏感性体质是引起酒糟鼻的内因,也是**根本的因素,是酒糟鼻发生、发展和变化的根源所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