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原因 > 内容正文

酒糟鼻是由于什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是由于什么引起的呢?酒糟鼻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经常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烦恼。患有酒糟鼻要及时诊断治疗,也要做好护理。很多人对酒糟鼻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酒糟鼻是由于什么引起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酒糟鼻。

酒糟鼻是由于什么引起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酒糟鼻的发生与螨虫感染有关,酒糟鼻为螨虫性皮炎。目前有些人认为酒糟鼻可能是在皮脂溢出的基础上发生的,也会有其它的发病原因。

  酒糟鼻通常还会有以下几种诱发因素:

  1、嗜烟,酒还有喜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些因素比较容易导致酒糟鼻的发生。

  2、胃肠机能紊乱如消化不良,还有习惯性便秘等,也可能会诱发酒糟鼻。

  3、有心血管疾患及内分泌障碍者也比较容易患有酒糟鼻。

  4、有鼻腔内疾病或者是体内其他部位有感染病灶者也比较容易患有酒糟鼻。

  5、气候原因:气候寒冷以及一些恶劣气候变化也可能会造成血管损伤和结蹄组织变性,甚至可产生慢性炎症,从而可诱发酒糟鼻。

  6、精神因素:情绪紧张、神经过敏以及忧郁和疲劳等都可能会诱发神经内分泌调节紊乱, 进而影响血管神经调节紊乱, 从而会诱发或者是加重酒渣鼻的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