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减轻酒糟鼻的方法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减轻酒糟鼻的方法有哪些?大家对于酒糟鼻肯定都不陌生,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慢性皮肤炎症,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中央,为影响患者的形象,让患者痛苦了。酒糟鼻较难治疗,需要患者配合日常护理,下面一起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了解一下,减轻酒糟鼻的方法有哪些。

减轻酒糟鼻的方法有哪些

 酒糟鼻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减轻酒糟鼻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合理饮食,戒烟忌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油腻、高脂肪、油煎油炸类食品。

  2、不要用手去抓、搔甚至挤压患病部位,容易引发感染,导致病情加重,更难治疗。

  3、注意面部皮肤清洁,经常用温水洗脸,尽量使用温和无添加的药妆护肤品。

  4、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以及膳食纤维等,保持规律排便,避免毒素堆积。

  5、保持良好的心态,积配合医生治疗,注意防晒,避免日光暴晒加重皮肤炎症。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