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治疗红鼻子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治疗红鼻子?所谓的红鼻子,就是我们经常提起的酒糟鼻,这种疾病是一种非常影响美观的疾病。红鼻子一般发生在中年人当中,而且女性要多于男性,不过一般男性的症状会比较严重。如果人们一旦患上了红鼻子,就应该及时的进行饮食调整,改善不良的习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加强对身体的锻炼,积的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那么,怎样能治红鼻子呢?

治疗红鼻子

治疗红鼻子

目前,能够治疗红鼻子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激光、西医疗法等等。虽然疗法众多,但是真正能够起到效果的却非常少。患者在治疗当中,除了要在饮食方面引起注意以外,还要选对疗法。目前中西医结合治疗红鼻子的方法就非常不错,在针对病灶进行治疗的同时,也不会对患者本身产生影响,不会有副作用出现,而且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患者处于轻度的红鼻子,可以使用内服或是外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以服用维生素B和维生素B2等为主。

治疗红鼻子?想要避免红鼻子的发生,就应该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一个开朗的心情。患者在饮食方面应该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芥末、酒、咖啡等食品,油腻的食物也要少吃,例如肥肉、油炸食物,以减少皮脂的分泌。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维他命B6、维他命B2和维他命A的食物。

如果鼻子四周油腻比较多或是有红色的斑点和小丘疹出现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

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外出时应该佩戴凉帽,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在鼻子部位,天气寒冷的时候,外出的时候需要带大口罩,留意鼻子部位的温度。

平时洗脸的时候应该使用温水洗涤,可以使用酸性或是弱酸性的肥皂,减少毛囊口阻塞对皮肤的刺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