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如何预防酒渣鼻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预防酒渣鼻?酒糟鼻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肤病,发病原因有很多种,治疗起来也比较困难。它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中央,严重影响着患者的形象,让患者很是尴尬。那么如何预防酒糟鼻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如何预防酒糟鼻

酒糟鼻

  如何预防酒糟鼻?酒糟鼻的病因有很多种,如饮食刺激、螨虫感染、不良环境刺激、精神疾病因素等,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危害。下面具体看一下预防酒糟鼻该注意些什么。

  1、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好戒烟忌酒,饮食宜清淡为主。

  2、不要用手抓搔面部皮肤,手上的细菌会引发感染,使皮肤发炎、过敏,引发酒糟鼻。

  3、注意清洁面部皮肤,保持毛孔畅通,经常用温水、以及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清洗面部,*好早晚各一次。

  4、多喝水,每天适当的做些体育运动,保持每日排便,避免毒素堆积。

  5、注意卫生,不要在夏季高温、湿热的环境中长期生活,保持室内通风,避免潮湿的环境滋生细菌。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