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产生酒糟鼻要如何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产生酒糟鼻要如何护理?酒糟鼻俗称草莓鼻,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它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中央,患者的鼻头油亮、毛细血管扩张明显,十分影响美观,让患者很是自卑,影响患者的正常工作、学习、生活。那么产生酒糟鼻要如何护理?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产生酒糟鼻要如何护理

 酒糟鼻

  产生酒糟鼻要如何护理呢?患者在患病初期,皮肤会出现潮红,鼻头油光发亮,毛细血管扩张明显,还会伴有丘疹、脓疮,随着病情的发展,甚至会出现鼻赘,很影响患者的形象。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酒糟鼻患者要规范自己的生活方式,注意饮食,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毒素堆积在体内。患者不要熬夜,使充足的睡眠。患者要使用温水来清洗面部,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加水揉出泡沫,在面部打圈按摩,确保皮肤清洁。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不要过于激动或是紧张、烦躁,以免加重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