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我们该如何预防酒糟鼻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我们该如何预防酒糟鼻呢?酒糟鼻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病,由于患者患病部位红红的,并伴有黑头,像个草莓,所以又称为草莓鼻。患病部位严重的皮损现象为影响患者的形象,让患者失去信心,变得自卑。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酒糟鼻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我们该如何预防酒糟鼻呢

酒糟鼻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酒糟鼻是一种多发生在脸部中央的慢性皮肤病。患者早期表现为鼻子上出现弥漫性红色斑片,并伴有丘疹,部分毛细血管扩张,如果不及时治疗会越来越严重甚至出现鼻赘,还有患脂溢性皮炎的可能。酒渣鼻的预防主要有以下几点:

  1、注意饮食:当我们饮食不规律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再加上温度的急剧变化,冷热刺激以及常吃一些辛辣食物,就会使得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引发酒渣鼻。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减少皮脂的分泌。

  2、避免毛囊虫感染:在生活中要注意卫生,接触皮肤的如枕巾、被罩、擦脸毛巾要勤洗,并在阳光下晾干,紫外线有杀菌效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