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有哪些传播途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尖锐湿疣有哪些传播途径?尖锐湿疣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它的出现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诸多的困扰,严重的危害着我们的身心健康。因此如果发现有该疾病的话,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尖锐湿疣有哪些传播途径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尖锐湿疣有哪些传播途径

  1、性接触传染:性接触传染是绝大多数患者感染该疾病的原因。由于该疾病具有强的传染性,因此一旦和患有该疾病的人有过性接触的话,就会感染该疾病。所以尖锐湿疣通过是从事性工作者的高发疾病。因此我们一定要洁身自好,不要出现混乱的性生活,以免带来疾病,给家人带来严重的影响。

  2、夫妻间的传染:夫妻间的感染也是性接触的一种,是当夫妻间有一方患有该疾病后,由于没有进行及时的治疗或是合理的护理的话,夫妻间性生活时就会把病毒传染到另一方,造成夫妻同时患病。这时就要求夫妻同时进行*的治疗,才能的控制病情。

  3、间接物品的传染:生殖器疱疹不仅是直接接触可以感染,在一定的条件下,通过间接的物品接触也有可能感染该疾病,如接触了被患者污染的内衣、浴盆、浴巾等,这些物品就很容易携带有病毒,一旦接触了这些物品,那么很有可能就会把病毒沾到自己身上,这也是尖锐湿疣*常见的传播方式之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