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尖锐湿疣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它的出现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和危害。随着近几年它的发病率有上升的趋势,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因此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尖锐湿疣的病因,以至于好对它的预防有良好的帮助。那么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

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介绍: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多见于青年男女,主要于不洁的性生活有一定的关系,随着现在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感染该疾病的人也有不断增加的趋势,因此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提高自己的性道德意识,避免出现疾病给生活带来困扰。

那么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呢?我们来看看医生的具体介绍:

1、不洁的性生活:不洁的性接触是造成尖锐湿疣出现的*主要的一个因素。一旦和患有该疾病的人有过性接触,那么就很容易被感染该疾病。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克制性生活,不要造成混乱的性生活,更不要发生婚外性行为和一夜情,这样就增加了感染尖锐湿疣的几率。

2、间接的接触:尖锐湿疣不仅可以通过直接的性接触感染,还可以通过一些物品的间接接触而感染,如不经意的使用了患者所使用的一些物品,就有可能导致该疾病的出现,如浴巾、浴盆、洗刷用具、被褥等,都可以通过接触而感染该疾病。

3、*力的低下:一些患者在没有接触的情况下也出现了该疾病,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其实在身体出现一些*力和抵抗力低下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出现该疾病,由于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导致抵御病毒的能力下降,那么尖锐湿疣的病毒可能就会经皮肤或者是黏膜上的小小伤口而侵入体内,经过一定时间的潜伏和繁殖,就可能开始发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