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是怎么造成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尖锐湿疣是怎么造成的?尖锐湿疣是一种性传播疾病,它是一种严重的影响和危害患者身心健康的传染性疾病。随着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性生活也变的没有规律,因此也造成了一些疾病的传播。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较大的影响。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尖锐湿疣是怎么造成的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尖锐湿疣是怎么造成的

  1、混乱的性生活:尖锐湿疣是一种较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一般多是由于与患有该疾病的人发生性接触,从而感染了该疾病,不洁的性生活可以使的病毒通过受损的皮肤或者是黏膜侵犯体内,造成传染。因此大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规律的性生活,洁身自好。

  2、物品的接触感染:除了直接的性接触感染尖锐湿疣外,还有一些患者是通过一些物品的接触,而患有该疾病,这种人的体质一般都是很低下的,一旦接触了被感染的污染物后,就会导致尖锐湿疣的发生。还有就是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清洁卫生,就会导致生殖器手病菌的感染,从而诱发尖锐湿疣的发生。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勤换洗衣物。

  3、母婴传染:尖锐湿疣大多数是青年人患有,但是还有一些小孩也有可能感染该疾病,他们的感染主要是由于母婴传染,有些孕妇患有该疾病的话,在生产的过程中,经过产道时,将会把病毒传染给胎儿,导致婴儿在出生时感染该疾病,因此患有该疾病的孕妇,尽量的选择剖腹产,避免疾病的传染。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