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如何避免尖锐湿疣的发生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避免尖锐湿疣的发生?尖锐湿疣是一种危害性较为严重的性传播疾病,在发病的同时会给患者朋友带来较大的痛苦,很多患者失去了生存的希望。尖锐湿疣是有方法治疗的,但是能过切断尖锐湿疣病毒的传播显得更为重要。那么,如何避免尖锐湿疣的发生?

如何避免尖锐湿疣的发生

  想要避免尖锐湿疣的发生,就要找到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这样才能从根源切断病毒的侵入:

  尖锐湿疣传播途径一:尖锐湿疣的自体接种传染,在临床上发现患有外生殖器或肛门尖锐湿疣的患者,因其手常接触尖锐湿疣后在手部或通过手传染到身体其他部位皮肤粘膜而引起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传播途径二:直接性接触传染是*主要的传播途径。与患有尖锐湿疣的病人高危行为时,生长在外生殖器部位的疣体,由于呈外生凸出而且质地比较脆,故表面容易擦破,疣体及表皮组织内的病毒随之脱落接种到高危行为伴侣的生殖器上,导致人类乳头瘤病毒的感染而发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