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会不会传染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尖锐湿疣会不会传染呢呢?这是很多的尖锐湿疣患者都比较重视的问题,因为会传染的疾病都会让人有些戒备,患者本人会有远离身边人的想法,身边人也有着会被传染的心理而对患者产生一定的隔阂。那么,尖锐湿疣会不会传染呢?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解释给我们说,尖锐湿疣具有其典型的症状。在病初期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的赘*,形态如丘疹状、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性质细嫩、较先进稍尖,痛苦小痒感,渐渐长大或增多。赘*的基底稍宽或是有带,表面有颗粒,表面湿润或是有出血,在颗粒间常集中有脓液,散发腐臭的气味,搔抓后可能会继发化脓。

 尖锐湿疣会不会传染呢

  尖锐湿疣是就有一定的传染性的,而且传播的途径还会很多。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会有一下这些:自行接种,性器官摩擦,接触传播,母婴传染,夫妻相互感染。这些的传播途径都要引起患者朋友或者是身边有患此病的人的注意,如不重视已经传染就会给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造成无法弥补的痛苦。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