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的正确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尖锐湿疣要进行正确的护理,才能更好的配合着尖锐湿疣的治疗,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由于社会的不断发展,疾病的发生率也呈逐年增高的趋势,尖锐湿疣的发病率也同时提高了很多,尖锐湿疣换上后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治疗并配合以正确的护理方式,尖锐湿疣的正确护理有哪些呢?

尖锐湿疣的正确护理

  经医生解释,尖锐湿疣的发生常见于湿度较低的干燥部位的生殖器疣,损害是小且呈扁平的疣状。位于湿热部位的疣常表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容易融合成大的团块。男性患者好发于冠状沟、龟头、包皮、系带、尿道口,少数可见于阴茎体部,同性恋者可发生在肛周及直肠处,但是很少见于阴囊,尤其容易发生在有慢性淋病、包皮过长者身上。除了在以上部位会发生外,人体的其他部位也会患病,如口腔、腋窝、脐窝、足趾间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