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症状 > 内容正文

疥疮的症状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的症状有哪些?由于疥疮的主要传播方式是性传播,通常都会造成患者症状部位瘙痒难忍,这根很多疾病都有相似的地方,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疥疮医生发现很多患者都有误诊的状况出现,使得自己病情不断加重,对患者带来更严重的伤害。为了使患者能够正确认识疥疮,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医生们将针对疥疮症状进行介绍。

疥疮的症状有哪些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疥疮主要常见的症状有:

  瘙痒:疥疮患者首先出现的症状就是瘙痒,这种瘙痒和一般的皮肤瘙痒是有区别的,瘙痒较剧烈,而且夜间尤甚,这是由于疥虫在晚上活动增加造成的。

  隧道:在患者手缝可见疥虫挖掘的隧道,长约2~4mm,呈灰褐色不规则曲线,这是疥虫在皮下钻行的痕迹,算是疥疮特有的特征了,这时就应该高度怀疑是不是得了疥疮。

  皮疹:疥疮的皮损主要为粟米大小的丘疹或丘疱疹,好发于皮肤皱褶薄嫩的地方,如手指缝、腕屈侧、小腹部、乳房、腋窝、下腹部、腹股沟、阴部等,头和面部不多见(婴幼儿除外)。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