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原因 > 内容正文

疥疮是怎么被传染上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是一种具有潜伏期的疾病,但一旦病发将出现为明显症状,对患者生活工作的影响大,因此在发现后要积治疗。不少患者的疥疮因传染所致,因而都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感染上,对于这一点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疥疮传染性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 >>>疥疮是怎么被传染上的,挂号在线挂号

疥疮是怎么被传染上的

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指出主要跟人疥螨有关,人疥螨是一种**性的寄生螨,寄生在宿主的皮肤角质层中,主要依靠开掘隧道,摄取角质蛋白而生存,在疥虫传入部位因为变态反应就会出现丘疹或是水疱,疥虫也会通过人体的直接接触或是间接接触而传播。

疥疮护理:护理首先就应该及时的进行清洁,尤其是应该对被污染过的衣物、被褥等进行杀毒,另外也应该避免过度的搔抓,勤剪指甲,防止通过搔抓而感染。

温馨提示:患者发现疥疮时如果不积治疗,导致某些后遗症。疥疮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往往会继发顽固的皮炎湿疹类皮肤病,中医上称之为“顽癣”,更加重疥疮患者的心理负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