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原因 > 内容正文

疥疮反复发作的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反复发作的原因:很多患者在积治疗疥疮之后,却一直被疥疮的反复发作困扰,看着自己的病情不断加重却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大多数来院就诊的患者都会有类似的情况,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疥疮医生认为疥疮的反复发作会使瘙痒加剧,使得患者无法工作学习,因此应当了解疥疮反复发作的原因,做到阻止这种现象的发生。

疥疮反复发作的原因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疥疮医生讲解疥疮反复发作的原因:

  1、患者只重视患处惹的祸,疥虫和虫卵分布于全身各处,有些患者只是根据瘙痒部位进行局部治疗,导致没有根除。这样疥疮患者全身反复发作,迁延不能 。

  2、药效没有对症下药:普通的揭穿药物很难渗入疥疮虫卵所在的隧道,所以不能*杀灭虫卵,因此在杀灭皮肤表面的成虫3-4天后,疥疮再次复发。输液、打针只能缓解疥疮引起的皮肤瘙痒,炎症症状,不可能杀灭疥虫。激素类乳膏或封闭也是缓解瘙痒症状,减少炎症的一种方法,不能很好的杀灭疥虫,不能从根本上治疗疥疮。

  3、患者没有积消毒:由于疥虫生存能力很强,离开人体可以存活1-2天,被疥虫感染的物品很容易再次接触感染,导致疥疮复发。所以疥疮患者感染的物品消毒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把疥疮患者接触过的物品用开水烫洗或消毒处理。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