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症状 > 内容正文

灰指甲的常见表现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的常见表现有哪些?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顽固类甲癣,它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不但会给患者的趾部外观带来影响,而且对患者的健康也有这大威胁。很多人不明白灰指甲出现后有哪些表现。那么灰指甲的常见表现有哪些?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灰指甲的常见表现有哪些

  灰指甲的常见表现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到:灰指甲的出现,多见于成年人,灰指甲一般多发生于手足癣之后,也可同时出现。出现灰指甲后,也可继发手、足癣。灰指甲的致病菌与手足癣的相同。灰指甲出现后,指甲会发生变形、变脆、失去光泽并且逐渐变得肥厚。在初期时,灰指甲的病症呈浅黄色,而后会变成污黄色或灰褐色。灰指甲的病甲表面会呈现高低不平,一般会由甲的侧缘开始,呈现虫蚀状,时间唱了会将甲板蛀空,造成甲板与甲床分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