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症状 > 内容正文

灰指甲前期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前期症状?灰指甲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发病后严重的危害了患者的身心健康。目前很多人对于灰指甲并不是很了解,在发病后也不知道该怎样应对。医生指出,大家应该多了解灰指甲的相关知识,这样才能及时的治疗。那么,灰指甲前期症状都有哪些表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

灰指甲前期症状

灰指甲前期症状

  1、真菌性甲型灰指甲的前期症状:其症状表现为有浓重的脚气,民间俗称之为香港脚,脚趾沟有糜烂的现象、伴有水疹出现。

  2、远侧端甲下型灰指甲的前期症状:此类灰指甲前期的症状表现具体是,指甲的远端甲板有小片的白斑出现,其分布不规则,不久甲板就会有变质的现象,白斑的颜色逐渐加重,甲板萎缩,偶而还会有出血的现象。

  3、近端甲下型灰指甲的前期症状:此类灰指甲比较少见,其发病大多数情况下是继发于甲沟炎。其症状表现为甲板靠近甲皱裂处有发白的现象,往后则慢慢的扩散成斑状,此类灰指甲是受到红色毛癣菌以及玫瑰色毛癣菌感染所导致的。

  4、全甲营养不良型灰指甲的前期症状:此类灰指甲比较少见,往往是以上各类型的灰指甲发展到*终形成的结果。其症状表现为指甲全部失去了光泽、甲板有变质、增厚以及碎裂的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