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灰指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灰指甲?灰指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甲癣类疾病。灰指甲的出现给患者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不单如此,灰指甲的产生还会给患者以及周围的人带来健康上的隐患。那么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灰指甲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灰指甲

  哪些人比较容易得灰指甲?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灰指甲是一种由真菌引起的慢性感染性甲病,很多人如果不注意的情况下,都会被感染到此类疾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总结了以下积累好发人群,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

  1、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的甲真菌是正常人的3倍多。科学临床证实,糖尿病的患者甲真菌的发病率非常高,与同年龄的无糖尿病患者相比较,甲真菌的发病率要高出3倍多。

  2、老年人患者:老年人是甲真菌病患者*多的群体。而且随着年龄增大,发病率就会增高。其中,男性患者要比女性患者多见,而且脚部发病比手部发病的要多。

  3、天生抵抗能力低下:由于很多患者的抵抗能力低下,造成真菌非常容易入侵,时间久了,真菌爆发,便会形成灰指甲的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