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灰指甲会传染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会传染吗?灰指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很多人潜意识的认为灰指甲会直接传染给其他人,因此对患有此病的患者往往是远离的,对患者造成了严重的心理压力。那么,患上灰指甲会传染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

灰指甲会传染

灰指甲会传染

  生活中很多的灰指甲患者并不知道灰指甲是会传染的,更不知道灰指甲的具体传染途径是怎样的,因此通过搔抓和轻微外伤的传递,引发各种的皮肤疾病,如体癣和股癣等等, 再通过手的直接接触患甲癣或脚癣的部位,则有传染至手部。此类症状也可在家人或朋友之间的亲密接触时传染。

  据发现,在同样的环境中,有些人很容易就感染上了灰指甲和各种癣病,而且患病后很难*的减少,反而并且继续扩大,这是为什么呢?医生指出,这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关,某些*功能较差的人群更容易感染灰指甲。

  灰指甲与其它的皮肤癣病同样,往往发生在高温和比较潮湿的地区。此病除了与地理环境因素有关外,还与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关,如果一个人不注意自己的卫生,平时多穿不透气的鞋子和紧身的衣服,比较容易染上此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