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脚气患者如何预防灰指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脚气患者如何预防灰指甲?脚气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类疾病,如果不加控制就会引发灰指甲的的产生。产生灰指甲不但治疗起来麻烦,而且对患者的生活也会带来较大的困扰。那么脚气患者如何预防灰指甲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脚气患者如何预防灰指甲

  脚气患者如何预防灰指甲?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到:脚气患者做好以下防护措施,可以很大限度的避免灰指甲的发生。

  1、不与他人共用鞋、袜、拖鞋、浴巾、擦脚布等。不要在澡堂、游泳池旁的污水中行走。

  2、鞋子经常放在通风向阳处,因为鞋放在鞋柜中,鞋柜内阴暗而且不通风,很容易造成真菌的大量繁殖。而且,真菌会沾染到干净的鞋子上,使本来干净的鞋子受到污染。

  3、保持脚部干净,脚部一定要保持清洁干燥,勤换鞋袜,趾缝紧密的人可用草纸夹在中间,以吸水通气鞋子要通气良好。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