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治疗 > 内容正文

怎么去除黄褐斑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么去除黄褐斑?黄褐斑被列为疑难杂症,好发于女性患者,危害很大,据黄褐斑在面部的蔓延不亚于间接毁容。所以患者一定要及早治疗,以免病情蔓延。那么怎么去除黄褐斑呢?下面医生为您具体讲解。

得了黄褐斑怎么办
得了黄褐斑怎么办

  怎么去除黄褐斑?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目前治疗黄褐斑的方法有很多,除了药物治疗外,饮食调理对病情的恢复也有决定性作用,患者要引起重视。下面简单介绍下黄褐斑患者的日常饮食诊疗:

  1、猕猴桃: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2、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减少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减少黑色素形成。

  3、各类新鲜蔬菜:各类新鲜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其代表有:西红柿、土豆、卷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丝瓜,准妈妈也要多多享用,它们也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功效。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