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治疗 > 内容正文

色素沉着该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色素沉着该怎么办?这有可能是黄褐斑的症状,现在对于色素沉着现象的出现,大家都会想办法祛除,使用各种祛斑产品来祛除色素沉着,但是效果都不理想,那么色素沉着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色素沉着该怎么办

色素沉着该怎么办

色素沉着该怎么办?色素沉着的出现,让我们的脸看上去难看,严重的话就变成了真正的黄脸婆了,谁都不希望自己有这么个称呼,所以就要想办法去除色素沉着,但是色素沉着不是很好去除的。

激光祛除色素沉着是一种很好的祛除色素沉着的方法,色素沉着该怎么办?激光祛除色素沉着有很多的特点,激光祛除色素沉着、痛苦少、并且还有嫩肤的作用,是目前理想的祛除色素沉着的方法。激光祛除色素沉着通常是需要进行多次治疗的,治疗间隔时间较长的原因是为了使被击碎的色素被充分的吸取之后再持续的击碎残余部分的色素,这样能够的基本的祛除色素沉着。

激光祛色素沉着的原理是应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是组织所吸取,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淀在皮肤上的色素物质击碎并使其分解,同时增加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了治疗对四面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色素颗粒慢慢的被身体吸取之后,颜色也会随之变淡,经过几次的治疗之后,就会基本的消逝。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