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治疗 > 内容正文

皮肤色素沉淀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色素沉淀?色素沉淀有可能就是黄褐斑的症状,这种疾病虽然算不上是什么严重危险的疾病,但长在脸上会的影响到爱美人士的整体容貌形象。但很多人不想去医院治疗,食用祛斑药物或产品又不放心。想通过食疗来治疗色素沉淀,但又不是很具体了解吃什么可治疗色素沉淀,下面关于皮肤色素沉淀的介绍,一块了解下。

皮肤色素沉淀

皮肤色素沉淀

皮肤色素沉淀的饮食我们一块了解下:

一、羊奶鸡蛋羹

羊奶适量,鸡蛋若干,放入少量冰糖,加如清水江冰糖溶化,当如羊奶当中,煮至沸腾之后,打入鸡蛋搅拌均匀,待煮沸后即可食用。

二、美味豆饮

红豆、绿豆、黄豆取量均匀,清洗干净浸泡发胀后混合捣碎出汁,加入适量白糖与清水一起煮,煮沸后即可食用。后都具有补血滋润的功效,绿豆则可清热解火,黄豆可补因患色素沉淀缺失的元素。一起食用能治疗色素沉淀。

三、牛奶桃仁芝麻糊

将黑芝麻、核桃仁磨碎,放入豆浆、牛乳中调拌均匀,煮沸后加入适量白糖,早晚引用,可滋润皮肤,去除褶皱皮肤与色素沉淀。

四、橘皮山楂

取山楂、橘皮、山楂,加如清水一起煮,煮好冷却之后,除渣后加入蜂蜜即可食用。可缓解色素沉淀。

五、干柿子

干柿子具有滋润心肺的功效,经常食用能治疗色素沉淀。

六、胡萝卜汁

可驱除人体内的寄生虫,每天空腹饮用一点点胡萝卜汁可缓解色素沉淀,适量就好,过量食用,体内胡萝卜素过多容易造成血症。

另外建议患者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保持性情舒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