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汗管瘤 > 症状 > 内容正文

汗管瘤图片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汗管瘤是一种腺瘤,又称“汗管囊瘤”,属良性,不会威胁生命。虽然汗管瘤是良性的肿瘤,但不敢使它不会向恶性方向转换,所以患者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早发现早治疗。那么汗管瘤的症状是什么样的呢?汗管瘤图片症状?

汗管瘤图片症状

汗管瘤图片症状

  汗管瘤图片症状?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汗管瘤的危害为很大,临床上汗管瘤的主要症状表现有:

  1、好发于青春期,男性多于女性,发病的部位一般不固定,多发于面部、眼睑、颈部、前胸等多种部位。

  2、皮损为扁平丘疹的丘疹,常对称分布,通常高出皮肤,形状为粒状,颜色由*初的淡黄色逐渐变成深褐色。

  3、一般无自觉症状,出汗有瘙痒或灼热感。病程较慢,可持续几十年,很难自己消退。

  4、影响患者容貌,后期如果生活习惯不注意,很可能转化为恶性肿瘤,威胁生命健康。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