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汗管瘤 > 症状 > 内容正文

汗管囊瘤有什么症状特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汗管囊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又称汗管瘤。这种肿瘤虽然是良性的,但如果不及时除掉,慢慢的会发展成恶性的,不仅危害身体健康,还会威胁生命,所以越早治疗越好。那么汗管囊瘤有什么症状特点呢?

汗管囊瘤有什么症状特点

汗管囊瘤有什么症状特点

  汗管囊瘤有什么症状特点?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汗管瘤的病因复杂,它的症状特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皮损*常发于面部的眼睑、脖子和前胸,十分影响患者的容貌,发病皮疹为对振兴分布,有少数的患者是家族遗传。

  2、皮疹较小,形状像栗子颗粒,患病出皮肤表面有蜡一样的光泽,颜色和皮肤的颜色接近,但也有的患者,患病颜色逐渐加深至深褐色。

  3、皮疹可单个散状分布,也可数十个密集成片的分布,高度突出皮肤,按下硬硬的,但少数也有软的。

  4、病程慢,可延续数十年,自己很难消退。患病没有疼痛、瘙痒、红肿等自觉症状。但少数患者会有痒、皮肤灼热的感觉,这是出汗困难的感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