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男性内侧股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男性内侧股癣?对很多男性来说,股癣是一种非常困扰的皮肤病。因为股癣在大腿内侧或者臀部很常见,如果这些隐私的部位,出现股癣的症状,是非常影响个人健康的。对于大腿内侧的股癣,患者们不是很了解,下面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

男性内侧股癣

男性大腿内侧股癣图片:

1、 股癣是指在股内侧、会阴、臀部因感染了真菌而引起的皮肤病。生活中我们对于皮肤的搔抓,搔抓部位可能会因为继发性皮炎、苔藓化改变或者继发感染导致的。

2、其对患者皮肤的损害主要是表现为在股的内侧上端和阴囊对应的部位出现小丘疹或者水泡,病情这些水疱会迅速向周围进行发展,形成半环形损害。

3、皮损的边缘是很清楚的,有隆起,炎症小之后就会呈现棕红色,还伴有鳞屑,一般为单侧出现,不过有的时候是双侧对称出现的。

4、男性的股癣左侧比较的严重,皮损的面积也很大,常常会伴随着剧烈的瘙痒症状,有的时候还会波及到患者的阴囊和阴茎部位,严重的还会向上方进行蔓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