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大腿肚内侧股癣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大腿肚内侧股癣图片?股癣是指股内侧、会阴、臀部感染真菌后出现的皮肤癣病,具有强传染性,股癣真菌可通过患者使用过的衣物、用品等传播,或密切接触,或通过猫、狗等传染。一些人们不清楚大腿肚内侧股癣图片是什么?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大腿肚内侧股癣图片

大腿肚内侧股癣图片

  股癣属于体癣,因发病部位比较特殊,而单独作为一种真菌性皮肤病。股癣的发病与患者自身*力降低有很大的关系,*力低水平的人们更容易发生股癣。多见于青年人,临床上男性多于女性,好发于股部,可累及肛周、臀部、阴囊皱褶等处。

  股癣的明显症状表现为:

  1、局部剧烈瘙痒,日久皮损可呈苔藓化改变,患处可因搔抓继发皮炎或继发感染等。

  2、多见于潮湿闷热环境,夏季高发,冬季缓解或治疗,病情慢性,愈后留下暂时性色素沉着,易复发。

  3、初起时为边缘清晰、稍隆起的红斑,可逐渐扩大,上有落鳞屑,渐渐由红转为紫红、褐或肤色。因治疗不当病情而逐步扩大,红斑的边缘炎症更为明显,上面有可活动性皮疹、水疱、痂皮,甚至糜烂,中央自愈,形成环形或半环形。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