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股癣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股癣的临床症状有哪些?股癣是属于体股癣的其中一种,在集体宿舍很有可能染上此病。同时很多患者误以为股癣就是性病,而羞于启齿耽误了治疗时间,这是因为股癣患者对疾病的不了解而导致的,所以认识股癣的临床症状对于治疗股癣还是有着很好的作用。那股癣的临床症状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以下介绍。

股癣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股癣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1)患者的股癣病情刚发病时,边缘隆起由红斑组成,随患病时间的延长范围逐渐扩大,股癣上附有鳞屑,患者会明显感觉瘙痒感,鳞屑颜色由红色转为紫红色及其他颜色。

  (2)股癣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损害逐渐蔓延扩大,患者的病损皮肤向周围发展,边缘炎症比较明显,病损上会出现皮疹、痂皮甚至糜烂,*终形成环形。同时病患在阴囊皱襞外,症状表现为鳞屑性斑片。

  (3)病情自愈后会出现暂时性的色素沉着,患者的瘙痒症状严重,长时间的话皮损呈苔藓化异变。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股癣患者平时的衣着宜宽松和要有良好的透气性,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衣服。尤其在大量运动出汗后,避免接触癣病患者或宠物,防止真菌交叉感染而加重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